院部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11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永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娟燕、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


会上,黄永红强调了学生工作的基本原则,并提出近期工作重点:一、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诈骗宣传覆盖率,为学生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二、加快完成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工作,2019级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督促学生在本周完成录入工作。三、2020、2021级班主任要关注在校学生的心理问题,及时纾解学生情绪,解答学生疑惑。四、根据疫情防控规定、疫情实时状况和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既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又要耐心向学生解释,取得同学们的理解,同时,要组织班级开展丰富的活动,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随后,班主任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黄永红针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提供了解决思路和方案。


最后,黄永红嘱托全体班主任与学工人员,学生工作要细致,要融入到日常工作来,多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解答学生疑问,与学生建立深厚的友谊,最终成为学生信赖的良师益友。(通讯员:吴芝华,文:史培业,审核:黄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