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百年正风华,青春心向党。1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清远校区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7名。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永红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团总支书记曾娟燕、副书记石文涛、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张德山、全体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到会祝贺并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黄永红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有益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活动。学生会也应持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赢得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的信赖。最后,她要求全体代表要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温锐霖向大会作本年度工作报告,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作了说明,获得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接着,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邹燕婷向大会提交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规则。经过候选人慷慨激昂的竞选发言和全体代表的无记名投票,竞选结果由本次大会秘书长郭超向大会宣布并得到表决通过。


大会最后,石文涛在致辞中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大会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岗位再创新的辉煌。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和热烈的掌声中完满落下帷幕。(通讯员:吴芝华;文:郭超;图: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审核:黄永红)


黄永红致辞

大会现场

会后合影.jp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