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灯塔学习会

为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工作,着力为党培养一批坚定拥护、积极宣传、忠实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政治骨干,号召青年大学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S010107组织开展青马工程灯塔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辅导员廖伯荣主持,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灯塔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本次“灯塔学习会”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主题,回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发展历程,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丰硕成果,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发展的宝贵经验;强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党的百年历史中的精彩华章,是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关键之所在。


青马班学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知识,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并主动、积极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张同学表示:只有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展,才能不断增强生命力和战斗力,才能指导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我们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通讯员:李清华 图: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文:廖伯荣 审核:张保金)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