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加强培训 为党员发展对象“充电蓄能”

为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学校党校于10月19日至24日举办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加强培训,为党员发展对象“充电蓄能”,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以及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的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设置不少于24学时的培训课程。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结合进行,运用“云”课程系统学、“线下”课程重点学、指定内容自主学的模式开展教学,实现教育培训与新媒体技术深度融合,学员反响良好。(通讯员:胡小锐 文/胡小锐  审核/朱翠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