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驰骋职场 经管最强”企业招聘宣讲会

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效促进毕业生提前谋划职业发展、好就业、就好业,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于10月27日邀请了盒马鲜生校园与天津联合运输广东分公司、11月2日邀请了广州科慧有限公司与广汽新能源有限公司、11月3日邀请了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11月5日邀请了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等多家企业为我校2019级学生进行企业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各企业的招聘专员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和机会等问题与企业招聘专员进行了交流,企业招聘专员们纷纷认真作答,有的招聘专员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各企业的招聘专员都对我校的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招聘专员金玉琼对我校的毕业生给予很高评价,并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2018级的朱铠慧同学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她提到,自己最欣赏和看重的就是我校毕业生敢于吃苦的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她希望能吸引和吸收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成为她的同事,也希望我校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后,企业招聘专员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


经济管理学院携手企业举办招聘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校学生拓展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通讯员:李清华 文:龚志刚  图:龚志刚  审核:张保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