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团结青春学子,奉献青春力量,实现新时代强校梦 ——机电工程学院胜利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清远校区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得钦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来自学院三个年级七个专业的正式代表123人出席大会。邓心瑜、郑浩杰、鲁家骏等3名同学当选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心瑜、邓成双、刘宇彬、李美宜、郑雪婷、郑鸿新、郑浩杰、陈柏霖、黄迈平、黄泽军、鲁家骏、韩禧燕、赖结怡等13名同学当选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张得钦在大会上致辞,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服务师生,引领同学;二是要扎实工作,勇争一流;三是要建章立制,规范发展;四是要开拓创新,铸造品牌。他强调,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要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锻造全国优秀学生会组织,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创造出辉煌的青春业绩!


刘俊杰同学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在大会上作题为《团结青春学子,奉献青春力量,在实现新时代强校梦过程中谱写华丽篇章》的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第二十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存在不足、改进措施和经验启示,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和期望。大会在热烈欢快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正值党的百岁生日,同时也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对号召全体机电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时代新人,对激励广大团学干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锻造成为优秀学生会组织而团结奋斗,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李宛桐  文:黄菲菲  图:朱惠锋、洪文杰  审核:张得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