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座谈会

新生们已经满怀期待地在学校度过了一段大学校园时光。为更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引导学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环境,投入新的学习,开启大学新生活,11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S030403举办了2021级新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富琳姝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21级辅导员及21级各班代表。


会上,富琳姝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新生们的关怀,并详细询问了新生入学以来的感受,鼓励参会同学代表班级同学反映现有问题,提出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和需求,争取及时化解困惑及解决问题。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代表们就入校以来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宿舍环境、校园服务、食堂饭菜、课堂设施、教师教学等方面畅聊自己的想法。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就大家所提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和亲切交流,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畅通师生沟通,聆听学生心声和增强师生感情的一个重要途径,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新生代表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信息传达,更好地服务同学,收集汇总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报告学院以得到快速处理,为同学们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李清华   图:朱玲梅 文:刘慕頔  审核:张保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