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级入党宣讲会

为加强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入了解,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和入党程序、端正青年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3日召开入党宣讲会。


此次会议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娟燕主讲,党建部朱双雄主持,2021级新生代表共230名学生参与。会上,曾娟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基本理论,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例,生动讲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分析当代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她提醒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是择优发展,因此所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们要保持优秀,向优秀看齐。最后,她深切表达对新生们的厚望,希望他们能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保持优秀,为国争光。宣讲大会也向同学介绍入党流程和发展流程,并告诫同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答疑环节,曾娟燕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入党的相关疑问。


通过本次宣讲会,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性,激发了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通讯员:吴芝华 文:陈佳丽 审核人:黄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