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深耕细耘 同心致远——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特聘教师培训交流会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推进,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日上午,建筑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新入职教师、特聘教师培训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黄莉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新入职教师、外聘教师以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务员骆秋雯向新入职教师以及外聘教师详细传达了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重要事项,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接着,由实训指导教师肖路遥进行实训上岗前安全知识培训,强调实训室使用与管理注意事项;然后,由叶振华与刘泽春两位优秀教师向大家分享教学与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新的教学方法。最后,黄莉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并激励大家不断优化教学方式,大力提升教学水平,确保常规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有效地推进。勉励新教师以“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的深沉情感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实现个人的理想与价值。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和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发了新入职教师、特聘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全体教研室主任表示,将带领组内教师奋力实干,深耕教研,行稳致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