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同心谋新篇 奋进新征程——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龙吟春正好,燕语日初长。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力量,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日,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琼梅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耿标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动学校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会议就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和就业创业等进行集体学习,刘耿标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日常行为十要十不准》《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就新学期校园安全、征兵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希望大家以昂扬向上、务实奋斗的状态,快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圆满完成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画好“同心圆”。


副院长黄莉、盛玉雯,学工办负责人周勇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详尽安排了新学期相关工作任务。


院长赵琼梅从我院组织师生赴大埔县开展寒假乡村绿化规划、国家精品课程申报、教学能力竞赛准备、专业优化调研等方面对寒假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立足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及建立完善制度体系等方面探讨新学期奋进方向,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以实干的作风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群策群力,共同奋进,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亮点、新突破。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站在春天的起点,期待每一名建艺人以奋楫者的姿态、实干者的担当、逐梦者的执着奋力前行,以龙腾虎跃的干劲、追风逐浪闯劲,谱写建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