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暨校园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3月17日上午,校团委以团学干部、志愿者骨干等为核心力量,组建了两支绿美志愿服务队近80人在清远和广州校区同时开展青年大学生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有的使用扫帚、垃圾钳等工具,对校道乃至水渠角落的落叶、垃圾杂物等进行重点清理,美化校园环境;有的沿着校道两边的绿化带清除杂草,浇水施肥,养护校园绿植。忙碌劳动的学生志愿者们与校园的绿树红花组成了一幅绿美生态的青春画卷。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劳动,更是对环境保护的积极实践。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开展“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爱绿植绿护绿系列活动,结合“百千万工程”、“双百行动”、“三乡行动”等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动员青年大学生深入镇村、校园周边、社会实践阵地等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