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3月6日,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栋103学生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勇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刘露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表明教师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做好青年学生教育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们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带领广大青年党员积极地投身实践当中,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勇部署了新学期党务工作的重点工作内容和努力方向,并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建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学年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