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


为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工作成果,做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积极维护民族团结,11月23日,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宿舍13栋103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辅导员冯增琦和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冯龙成主持。


会上,冯增琦带领全院少数民族学生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面学习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解读了《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强调了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现场反响热烈,来自傣族、壮族、土家族、布依族的几位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同时也分别介绍了本民族的文化、风俗习惯与特色节日,让在座的老师与学生领略到了不同民族的文化特色与魅力。


冯龙成对座谈会的学习与交流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一直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将民族特色融入专业学习中,从而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与竞争力,做民族团结的宣传者践行者促进者。


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做好校园统一战线工作,促进各民族、各地方学生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共同进步,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绽放。(通讯员:黄希允 文/图:冯增琦 初审:冯龙成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