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更好谋划部署2024年学生工作,3月3日下午,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周勇同志传达了学院党政领导关于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一是要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二是要开好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尽快收心进入学习状态,遵守学校学习生活规章制度;三是要落实班级管理纪律要求,加强班团干部的能力培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四是要做好“三深入两更新”工作,要深入课堂、班级、宿舍,摸排学生心理和思想情况,及时更新完善问题管理台账,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五是要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和相关活动方案,及时动员部署抓好落实,为学生干部鼓劲加油;六是要结合我院专业特色进一步探索样板党支部建设,用党建引领团建和学生工作,构建党、团、学一体化工作模式;七是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依托教研室、工作室培育精品项目,构建一体多品、一体多优的格局;八是要抓好学风班风建设,严格执行学生管理制度,精心组织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同时,辅导员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做到依法治学、依法管理、依法育人,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参会人员结合所负责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统一思想认识,表示将共同努力为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