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凝心聚力开启新学期工作


3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开启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亮祥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今年广东教育工作“八大工程”和“七个关键词”开展学习。强调要紧紧围绕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任务,全力抓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和重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建管贡献。


会上,黄亮祥明确了2024年建管学院党建工作和团学工作的目标任务,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强化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院长章鸿雁围绕教学纪律、教学安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教研室管理等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锚定2024年“双高校”建设任务,以“高水平专业群”、“高职金课”、“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抓手,推动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学院副院长朱光金、史立梅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新学期校企合作、企业课堂、横向课题、学生竞赛、日常教学管理和实训室管理等主要工作作具体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06095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