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永红、院长李玉甫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永红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她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安排在前列位置,还将“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今年政府工作的首要任务。土木工程相关学科应主动融合数字化、信息化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新质生产力,守正创新,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干劲,为培养强国之材努力奋斗。


李玉甫就新学期教学检查情况,特别是教学纪律以及学风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规范课堂教学以及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课堂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育人质量不断提高。


会议最后,各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公开课抽签。据悉,公开课作为业务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促进相互学习和交流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