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推动百千万工程,建设大美黎溪


为深化帮扶协助,聚集结对共建,合力落实“百千万工程”突击队与镇村结对帮扶工作。土木工程学院绘梦实践队于3月1日来到黎溪镇政府,与黎溪镇党委副书记吴星、黎溪镇团委陈倩雯等人座谈。


图片5.jpg

团队在黎溪镇政府座


座谈会上,吴星为团队详细介绍黎溪镇的“百千万工程”的部署情况及未来展望。黎溪镇抓住“百千万工程”敞开的机遇之门、发展之门,突出特色亮点建设,努力闯出具有黎溪特色的区域协调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吴星也向绘梦实践队提出了帮扶希望,希望团队能够利用专业知识,为推动美丽示范主街建设、房屋外立面提升样板、农贸市场改造升级等美丽圩镇“七个一”落地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图片6.jpg

团队和当地电商负责人交流


通过深入座谈和走访调研,结合大量数据、图片、视频,绘梦实践队发现,黎溪镇“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成效显著。团队坚信黎溪镇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一定能走高水平保护支撑下高质量发展道路,谱写黎溪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