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赵首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3月18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赵首辰一行来我校调研广东职业教育。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吴艳玲以及广东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相关处室领导、广东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以及省职教城5所省属高职院校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研讨交流会。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吴艳玲首先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广东省职业教育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赵首辰介绍了新疆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强调了在新时代背景下,新疆职业教育正处于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新阶段,将借鉴广东的经验,加强职业教育与企业的合作,推动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主任段习文就职教城建设运行和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作为广东省重点打造的职业教育基地,职教城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校刘光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广东省职教城4所高职院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我校党委书记李国章表示,省职教城作为广东省职业教育的重要基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正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将高职合作办学之路筑牢筑实筑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装配式实训中心、广建华晟数字产业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的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0.jpg


1-1.jpg


1-4.jpg


1-3.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