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勇夺“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一等奖


11月9日下午,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通过北京和上海两个会场远程联动方式举办,由曹棣泉博士指导,19级物流管理专业张金灿、陈佳宝、黄志城三位同学组成的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国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于4月启动,历时4个月,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吸引了全国2376所高校约40万名大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总收益率为38.03%,在“全国榜单”中位列第175名。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是目前国内高校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金融赛事。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青年发展部、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总结颁奖会。赛事也得到各大媒体广泛报道,“创青春”共青团中央服务青年发展微信平台推送,“证券时报”官网、“新浪网”转发。(通讯员:李清华 图文:黄志城 张金灿 审核:张保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