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二批校编(非事业编制)行政教辅人员招聘面试通知

根据《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二批校编(非事业编制)行政教辅人员招聘公告》,我对报名者的电子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详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候考地点

(一)面试报到时间

202414日(周 上午 8:30

(二)面试候考地点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环城东路38号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3号实训楼306室(QA030306)

三、面试形式及要求

(一)签到抽签后先进行心理健康测试,测试结果作为录用参考。

(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三、有关说明

1.请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获取招聘面试具体事项通知。

2.请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及报名公告要求相关材料的原件,以便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未按时签到和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弃权。

3.应聘人员须将所携带的全部通讯设备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4.应聘人员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5.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应配合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面试过程中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回答与面试无关的内容。违反面试纪律,可取消应聘人员的面试资格。严禁替考,严禁向其他应聘人员传递试题信息,不得录制、传播面试场景的影像资料。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应聘人员应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或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63-3919523

通讯邮箱:gdcvizp2022@163.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环城东路38号


附件: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二批校编(非事业编制)行政教辅人员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312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