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吹响秋招集结号角——联邦家私集团到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宣讲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0月20日下午,联邦家私集团专程来到我校清远校区举办专项招聘宣讲会,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杨中强,家具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李伶俐、侯利阳,毕业班辅导员陈振宇、张雪及各专业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公司宣讲人介绍了联邦家私的总体情况和业务范围。随后,几位2018级家具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找工作的经历,进入联邦家私后的职业规划、成长过程和取得的成绩。最后,联邦家私吴艳经理讲述了集团的人才培养路线,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及工作职责,并在互动环节回答了学生关心的成长规划、薪资待遇等,希望同学们加入到公司团队,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联邦家私集团此次宣讲会主要招聘家具顾问、全案设计师、营销推广助理等岗位,现场收集了几十位毕业生的简历,主要涉及家具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产品艺术设计等专业。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招聘面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这也是建筑设计艺术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第一场线下校园宣讲会,为2022届毕业生的秋招工作拉开了序幕。


据悉,联邦家私始于1984年,根植民族文化,服务现代品位家居,是中国家居民族品牌的佼佼者,成立37年来,联邦家私坚守原创设计,追寻现代家居生活最前沿的创造,集未来生活型态研究与产品研发、创意设计、匠心质造于一身,推出一代又一代具国际范儿又有东方特色的产品,以匠心产品和贴心服务引领现代家居消费潮流。(通讯员:黄希允  图文:陈振宇  审核:孙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