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11月2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永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曾娟燕、团总支副书记石文涛、曾凡富,辅导员康慧慧、第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及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曾凡富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永红发表致辞时代表学院热烈祝贺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通过在“青马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纪律严明,用实际行动参与青马班的各项活动。紧密联系学院同学,提高服务意识,成为辅导员、班主任的好帮手,成为同学们的热心人、引导人。增长见识,提高才干,不断加强自身综合能力。


石文涛在宣读《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须知》后,希望学员们遵守培训纪律,培养自己自律、自觉的行为习惯,成为同学们当中的楷模。


随后,由第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刘小文发言。他在发言中分享自己在青马班中的收获,并鼓励新一期的学员们争先创优,成为土木学院学生干部的中坚力量。本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黄颖同学发言时呼吁学员们接过土木学院学生干部的大旗,做一名有觉悟、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在同学们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学员代表林雅婷领誓,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团歌合唱中圆满结束。延续第二期青马班的良好风气,鼓励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理论水平,加强实践锻炼,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把学院团员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通讯员:吴芝华,图/文:曾凡富,审核:黄永红)


黄永红书记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