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蝉联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金秋时节,彩旗飘扬,11月19日,学校在清远校区举办了第二十届校运会。建筑工程管理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展现出建管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健康向上、勇攀高峰、全力争胜的运动精神。


赛前全心准备,赛中专心参与,赛后用心总结。运动健儿、方阵队伍及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向夺取总冠军的目标进发。伴随着阵阵加油助威声,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在女子三分钟投篮、六人七足、男子原地转圈射门等团体项目中接连斩获冠军,最终荣获第二十届校运会总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校运会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建管学子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顽强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实干态度。(通讯员:容铭刚 文:丘燕兰 图:学生会融媒体中心 初审:曹美婷 审核:黄亮祥)


建管大本营现场


建管工作人员大合照


建管百人方阵


六人七足团体比赛


团体男子3分钟投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