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我校2022届毕业生系列校园招聘活动(三)进入高潮阶段


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和土木工程管理学院协办的2022届毕业生第三场毕业生系列校园招聘活动,11月23日和25日下午在清远校区教学楼紧锣密鼓地展开。鉴于同学们对此前两场线下宣讲招聘会参与积极、反响热烈,就业指导中心迅速安排了第三场线下宣讲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到的是国内互联网+地产的大型集团——广州置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州市创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共为400多名毕业生提供了营销管培生、互联网+房产经纪人、线上运营专员、招聘助理、人力资源助理、电气技术员、机械技术员、软件技术员、调试技术员等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


近两年,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房地产三道红线”及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下,大多数城市近期新房及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大幅下跌,部分房地产政策管控较严的城市房地产企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部分房地产企业纷纷压缩校园冬招计划,2022届建筑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是置家集团却逆流而上,依靠互联网+的特色运作模式,以地产中介业务为核心打造房地产综合服务体,包括地产、金融和商业三个部分,多维度开展地产相关的业务。他们坚信“万物凋零之时,也是万物重生之日”的信念,一直以来坚持为买卖双方的用户提供全面真实的房产相关信息及咨询服务,并满足用户估价、约带看、成交的个性化服务,因此在严峻的大环境下突围而出,逆势而上。


宣讲会上,同学们对广州置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向招聘人员提问,详细了解该公司成熟且具特色的“管培生计划”培训体系,以及公司如何渡过房地产行业不景气时期的打算。广州市创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也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部分核心技术和生产线技术情况,同学们与该企业工作人员积极互动,探讨更多关于专业技术在实践中应用的问题。宣讲会结束之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将提前制作好的简历,积极提交,踊跃参加两家企业的现场面试。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全力推动开展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便利条件,积极组织好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加速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刘淑贤 文/图:陈天祺 审核:刘堂卿)


广州置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



广州市创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


广州置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招聘


广州市创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