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风采

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召开创建“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为推进文明宿舍创建,提升宿舍整体水平,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4日下午,创建“文明宿舍”动员大会在教学楼505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冯龙成,辅导员张雪、李伟,学院自律会全体人员,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自律会代理主席张楚宇主持。首先,张楚宇作“文明宿舍”创建布置安排,他对“文明宿舍”评比办法、学生宿舍整理标准、宿舍联检评分表、学生宿舍电器使用指南表等做了说明。随后,李伟就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标准做了补充。最后,冯龙成对“文明宿舍”创建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补充,并对“四条高压线”(“男女同宿”、使用违规电器、饲养宠物、赌博)做了重点强调,希望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做好协同联动,做好包干、联系,进一步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文明宿舍”创建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为推进我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有利于推进了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黄希允 文/图:李伟 初审:冯龙成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