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年青教职工联谊拓展 放飞青春活力


11月20日,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广州市增城正果镇东汾村拓展活动基地,开展一天的联谊拓展活动。学校工会主席李建辉、工会副主席韦东生、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代表与年青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为主题,随机组建了四个团队,在队长带领下集思广益,打造各自独特的团队文化。活动中,教职工组建团队,以团队竞赛方式体验破冰活动、激情节拍、极速60秒和驿站传书等拓展项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渐渐熟悉起来。在随后的自由活动环节,大家或欢聚一堂、纵情高歌,或结伴而行,参观基地乡村田野风光,或三五成群玩小游戏,或围成一桌谈笑风生,乐也融融。随着学校近两年不断发展壮大,年青教职工人数不断增多,成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这次活动既加强了彼此沟通认识,拉近了教职工间的距离,也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协作能力。(通讯员:田振华 文:朱志彬 图:谢小华 审核:李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