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铭记光辉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  我校举办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21日上午,我校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开班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结合进行,八十四名培训学员在“云端”相聚,共同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校党委副书记蔡东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举办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既是提升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员发展对象政治上的关心,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系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入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蔡东对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新时代的使命感,有较强的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奉献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二要认真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三要遵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做到学有所获。希望学员要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早日进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校实现强校梦做出积极贡献。

建筑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室内设计3班蔡佳苗同学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先锋做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刘冲主持开班仪式并在开班仪式后讲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

(通讯员:胡小锐 文/胡小锐 图/黄睿 审核/朱翠衡)


蔡东副书记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