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党史办实事】“打造最幸福的教工食堂” ——叶飞松主持召开教工食堂管理调研座谈会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高度重视教职工在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和清远新校区规划建设相结合,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清远校区教师公寓和教工食堂,让广大教职工住得安心、吃得放心。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叶飞松在广州校区主持召开教工食堂管理调研座谈会,听取清远校区教工食堂建设进展情况和管理运营计划汇报,对教工食堂运营模式、食材配送、就餐结算、智能管理等开展研究讨论。副校长陈跃军、高歌,工会主席李建辉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飞松指出,清远校区即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建成,学校教学管理和行政服务重心也将向清远校区转移,学校党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提前谋划、强力推进“安居工程”建设,在顺利启用教师公寓的基础上,正扎实推进教工食堂建设工作,为广大教职工安居乐教解决后顾之忧。


叶飞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年底教工食堂正式启用为目标,建立健全饭堂管理制度,加强服务团队建设,增强服务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吃得放心、优质服务”的最幸福教工食堂。同时,要求提升广州校区教工饭堂运行管理,使两校区基本达到相同的用餐水平,惠及全校员工。(通讯员:冯健娜 文:田锐 审核人:李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