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会计专业中英合作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11月4日下午,我校与英国林肯学院首次合作举办的2021级会计专业中英班开学典礼在S030401举行。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英国林肯学院集团首席执行官Gary Headland、董事James Foster、国际事务部部长Rick Long、国际招生与合作部主任赵玉梅和专业教师Nicola线上参加开学典礼。我校工会主席李建辉、国际学院院长陈光荣、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金及院长杨旭群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会计专业负责人沈亚娟主持,中英班班主任钟佼霖老师负责翻译。


典礼上,双方领导致辞,寄语同学们要充分利用中英合作平台,努力提升会计专业和英语语言能力,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我校与英国林肯学院均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开学典礼举行顺利,取得良好效果。(通讯员:李清华 图文:沈亚娟 审核:张保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