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华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翁礼成一行来我校交流党建工作

10月20日上午,华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翁礼成一行4人来我校清远校区交流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叶飞松接见了客人并与客人座谈。


叶飞松对翁礼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他表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关心支持下,以省党建示范校建设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推进领导班子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现有全省党建示范校1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3个、标杆院系1个,在校生规模突破2万人,新生报到率达到90%以上,学校十三五“建新校、上规模、强内涵、促和谐”行动计划胜利完成,师生幸福乐业和美丽校园目标逐步实现。


翁礼成对学校党建成绩和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他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清晰,体系完善独具特色,在党建示范校、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校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座谈前,叶飞松还陪同翁礼成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食堂,现场就样板党支部和标杆院系创建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刘冲;图:黄睿;审核:田锐 )


座谈现场.jpg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