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退休长聘教师招聘公告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公办建筑类高职院,由广东省教育厅管理,是广东省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和广东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是建筑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和“现代鲁班”摇篮。

学校目前有广州、清远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1000亩,全日制高职在校生20000多名。学校发展愿景是,“十四五”时期,内涵建设达到省级一流学校水平,建成“国内知名、业内领先、服务广东、走向国际”的建筑类高职院校。

根据学校年度用人计划学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退休长聘教师12名,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品德优良,拥护党的领导和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65岁以下,身体健康,能独立承担一门以上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

3.具有受聘相关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

4.具有所任教课程或从事工作的相关资质和工作经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退休长聘教师须纳入我校教师资源库统一管理。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有效期至2023年11月30日,额满为止。

四、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报名表(附件2)、简历和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3发送至邮箱gdcvizp2022@163.com(邮件标题:应聘部门名称-退休长聘教师岗位-姓名-学历学位-专业-职称)。

五、录用及待遇

录用

根据报名情况,结合岗位需要和报名者的学历、专业、职称、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分批次择优通知报名者面试。退休长聘教师岗位采用试讲+综合面试方式进行考核,经教学单位组织试讲、综合面试所在部门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报学校审批等流程,确定聘用人选体检等程序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待遇

退休长聘教师每周需完成12节基本教学工作量,每学年共需完成480节。完成规定的工作量,正高18万元/年,副高14万元/年,上述均为税前发放额度。具体按《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外聘教师聘任及管理办理(试行)》(粤建院〔2021〕112号)相关规定执行。

、其他事项

本公告中未尽未详事宜,学校有权另行补充与解释。应聘人员报名时应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及岗位需求。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有捏造工作经历、学历、职称、业绩等各类弄虚作假事项的,立即终止招聘程序,已经录用的按照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联系方式

(一)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763-3919523

简历投递邮箱:gdcvizp2022@163.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环城东路38号

(二)用人部门

详见附件1《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退休长聘教师招聘岗位需求表》(涉及专业问题可咨询)

附件:

1.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退休长聘教师招聘岗位需求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应聘人员报名应提交资料清单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3515日    

附件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