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10月18日体检)

根据《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2021年第三批校编(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招聘校编就业创业指导管理岗公告》、《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第三批人才(含高层次人才和退休返聘人才)招聘公告》等公告及学校招聘有关要求,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综合面试工作。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确定了本批次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各有关人员,按照本通知要求参加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上午8:30(集中报到)

二、体检地点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三、体检医院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60号外科楼一楼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现场找单位带队老师签到。

(二)双面打印体检表(附件2)并贴上2寸本人近期彩色照片(与报名时提交照片一致)。

(三)体检表第三页由本人如实填写,既往病史填写清楚,如有隐瞒,后果自负。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体检人员应请自觉佩戴口罩并做好自我防护。

(五)体检费用由个人先行支付,入职后凭发票报销。

(六)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录用机会。

(七)参加体检人员,视为已知晓学院招聘公告的相关要求,并同意遵守执行。

(八)其他体检注意事项,请务必下载附件3查看。

五、联系方式

谷老师   020-36409652


附件:

1.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体检人员名单(2021年1018体检

2.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

3.2021年1018日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1-3